2005/12/4

2
耶誕節禮物

當然不是送人的,所以別看到這個標題就跟我伸手 ( ̄3 ̄)



最近在恆逸上課越來越不容易專心聽課

有的時候一晃神就漏聽了重要的Topic

再怎麼說也是付了錢來上課的,這樣下去會落的血本無歸



所以我決定也要學其他同學那樣上課錄音



現階段是暫時在用C1錄音,可是C1畢竟是台PC,有當機的可能性

C1再小台也還是沒有比MP3隨身聽一類可錄音的隨身裝置來的小巧



所以,我想買這個:

Creative MuVo Slim 1G

妙的是,這隻在光華超難買

全光華只有一家有現貨,還是粉紅色256MB的而已

1G的通通要先訂貨才有,還叫價4900

難怪很多人現在都直接在PChome買東西了

同樣都要等,PChome便宜好幾百,真的是沒理由去光華買 ( ̄﹍ ̄)





然後因為和日本方面聯絡越來越頻繁

最近會常常有網路通話的需求

雖然用普通耳機搭配C1的麥克風就綽綽有餘了

不過C1既然有內建藍芽,就會想要買個藍芽耳機來個高科技一下....

Planex BT-03HS





不過以現階段的情況來看,上述兩樣東西大概都不入手了

因為....



托Harry現在定居在日本好友的幫忙,在日本Yahoo拍賣上標下這個了!! (≧▽≦)ノ

Panasonic P900iv

13800即決,匯款手續費725,運費2400,全部加起來16925,換算台幣約5100

比起台灣Yahoo上面叫價一萬來說划算太多了

雖說這手機拿回來台灣沒辦法撥打電話,可是不插FOMA的卡也一樣能使用原本的照相功能

就當作買到一台很有質感的200畫素數位相機就不會覺得很貴了





不過這錢一花下去,又要節約好一陣子了 OTZ





公司這棟大樓的管理委員會開始做佈置了

門口掛起了耶誕彩燈,路上也開始可以聽到耶誕節的應景歌曲了





耶誕節啊....





每年耶誕節都會勾起不少回憶....好的回憶....壞的回憶....









2 コメント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看的那個藍牙耳機千萬不要買啊!廣告嚴重不實!關於藍牙耳機的選購..等我回

台灣時跟我討論後再決定..藍牙這東西市面上規格和廣告都太混亂了..不注意的話

會花冤枉錢!(更別提C1的藍牙本身支援語音有問題)



還有你買那台FOMA機是純粹拿來當DC用嗎??為何不考慮直接買SHARP 903SH?

一樣是3G機而且台灣GSM可用..可改中文介面,外加320萬畫素?



至於錄音筆的話..記得買支能夠外接MIC的就行了..這差很多!

匿名 提到...

啥?Planex這麼糟糕啊? ( ⊙ ▽ ⊙ )

C1的話要至少要更新BIOS上到新版的BlueSpace NE

我手上東西是準備齊全了,但是因為是不可逆的動作所以還沒下手



之所以買P900iv,是因為FF7AC裡面出現過嘛

不然我現階段是不會想多花錢換手機的 ( ̄▽ ̄)



錄音筆可能先暫緩吧,有在討論區看到說MuVo Slim的錄音音質不好

目前用C1錄出來的音質我覺得很足夠了,暫時先不買錄音筆了


 
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